安洲空調取得BSI認證之ISO 14064-1溫室氣體盤查聲明書
2024-04-09

隨著全球氣溫遽變,已有超過130個國家,宣布在2050年達成「淨零碳排」,歐盟也將開始試行碳邊境調整機制(CBAM),進口貿易商需提交碳排放相關數據,並開始為節能減碳進一步貢獻,安洲空調自栩為環境保護的標竿企業,毅然決然進行溫室氣體盤查的自我審查。

英國標準協會(The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,BSI)為溫室氣體的查證機構。透過第三方公證單位的查證,可有效確保企業碳排放的狀況,並展開減少碳排放的作為,以保護環境並提高生產效率。而安洲空調在2023年取得了BSI認證之ISO 14064-1溫室氣體盤查聲明書,展現我們在淨零碳排的積極與決心。

安洲空調一直以來都是台灣高科技產業空調過濾耗材的重要夥伴,強調綠色生產與智慧製造、ISO 9001認證提供可靠品質穩定度,接下來安洲空調除了節能減碳,並陸續開發各項低碳產品,協助客戶供應鏈碳足跡的低減。